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油菜花智能餐饮正式上线 烹饪机器人亮相岛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山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5-24 05:59:55

油菜花智能餐饮正式上线 烹饪机器人亮相岛城

“油菜花”智慧餐饮正式上线开通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 只需扫一扫菜品包装上的二维码,就能够自动调整模式,烹饪出一道美味的菜肴。日前,“油菜花美食汇”推出国内首款带二维码扫描的智能烹饪机器人。市民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油菜花智慧餐饮”在线预定准成品食材,次日送达后只需扫描二维码,将所有食材投入智能烹饪机器人中,就可以轻松获得一份口感美味、低盐少油、营养搭配合理的菜肴。

    5月23日,“油菜花美食汇”在青岛快通雅高美爵酒店启动上线仪式。伴随智能烹饪机器人一起亮相的还有网上专门针对此产品推出的准成品线上点餐平台。2016年2月青岛市政府发布《2016年度智慧青岛建设工作计划》其中一项《多维细化智慧市民服务》,重点建设智慧民生、智慧教育、智慧民政等共计31个项目,《油菜花智慧餐饮》作为唯一一个由民营企业主导的项目被列入其中。

    目前食品安全已成为广大消费者高度关注的话题,为加强食品安全,确保消费者餐桌安全,其中一条重要的手段就是要从食材的源头抓起,做好食品安全溯源工作,确保食品安全进万家。

    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破解食安难题,拥有多年餐饮行业管理经验的项目创始人结合互联网思维,坚持健康饮食,便捷烹饪,通过食品安全溯源系统,采用O2O的模式加智能烹饪设备向大众推出“油菜花美食汇”智慧餐饮平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