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百余展位即将售罄 童博会十周年庆等你来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5-24 05:52:55 字号:A- A+

现场照片(资料图)

现场照片(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 六一带孩子去逛童博会,已经成了岛城不少家长的习惯。由青岛体育中心与青岛新闻网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国(青岛)第十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展位预订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目前,已有100多个展位被抢先预订,预订展位的早教机构、艺术培训以及组团参展的儿童机构品牌近百个!为了满足更多机构的要求,组委会经过多方协调,目前新增少数黄金展位!

    记者了解到,比如世界儿童体验中心、诺特钢琴、仲满击剑、哈喽贝比、盛哲卡童装、麦迪格眼镜、宜信财富、悦宝园、青岛出版社、青岛勇坤百货等数十家机构大量推出各自的特色活动、训练营等多种免费体验活动,目前,各个参展机构正在精心准备自己的活动宣传资料、展台搭建材料,只等展览开幕全面亮相,博得众彩。此外,青岛市教育局作为活动指导单位,将与团市委、青岛市少工委一起给予活动大力支持,通过产业资源的整体聚合,对商家进行集中推介。本次童博会是岛城历届童博会中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儿童嘉年华活动,参与此次活动对增强市民对岛城各个教育机构的了解、提高参展机构美誉度,有积极的社会意义。

    2016年中国(青岛)第八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7日——30日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举办,在展会期间,每天3万以上人流量无疑将对宣传各机构的服务特色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为了让更多儿童教育产业机构参与到盛大的展示活动中来,活动组委会决定增加部分黄金展位,敬请有意参加童博会活动的机构尽快预订。

    同时,青岛新闻网作为童博会的主办单位,为给岛城儿童提供一个才艺展示、互动交流的平台。青岛新闻网独家策划了少儿绘衫大赛、亲子运动会、宝宝爬行大赛、少儿拼图大赛等多项活动。活动参与年龄涵盖了1—12岁的孩子及家长群体,通过精彩的趣味活动增进家庭亲情,展示孩子自信与风采。

    另外,本届童博会室外现场新增梦幻嘉年华儿童乐园等大型儿童游乐设施。展会期间还将开展包括亲子游泳、滑冰、足球、乒乓球、篮球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比赛。更多好玩的活动快到第十届青岛童博会现场尽情体验吧!

    相关链接>>>>抢!黄金展位还有这些

    本次青岛童博会为期四天,共设亲子早教、文体培训、服装鞋帽、儿童玩具、孕婴用品、家居、综合服务八大展区。截止今天,童博会半数展位已经完成招商,场馆中心展位全部售罄。大型主题亲子活动招商已基本完成,现已陆续启动初赛筛选和童博会门票预约派发工作。

    新增黄金展位数量有限,预约从速。 咨询电话:68873910 68873851 6887335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