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商业】金狮广场:崂山区域购物中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5-25 06:02:27

【青岛新商业】金狮广场:崂山区域购物中心

    【青岛新商业】

    近年来,随着青岛城市版图的不断扩大,青岛的商业格局也随之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一些新兴商业区脱颖而出,多座商业中心拔地而起互联网时代下,青岛商业综合体的发展状况如何?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推出系列报道,带您领略青岛新商业的风采。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4月28日,位于崂山区的金狮广场开门纳客,如今,这座百盛集团在中国的首座购物中心已经试营业接近一个月。青岛新闻网记者近日在金狮广场探访时看到,整个商场设计别具特色,环境高雅温馨,业态种类丰富,能够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一进金狮广场,记者就闻到了一种清新自然的香气,给人宁静优雅的感觉。据了解,这是金狮广场为顾客精心设置的空气加香系统,小小的细节让人感受到了金狮广场的经营用心。

    青岛金狮广场总经理张继宁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试营业当天,金狮广场接待顾客十一万人。金狮广场的开业较好的提升了崂山区的商业氛围,为青岛市及崂山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时尚生活的体验中心,相信随着岛城旅游高峰季的到来,金狮广场的人气将进一步提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