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车位只卖不租 车主不买车位不让进?(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5-26 06:57:00 字号:A- A+

  

    即墨墨河嘉苑小区的居民给我们打来热线说,最近几天小区里贴出通知,说地下车位不让续租了,只能花10万元购买后才能使用。对此,绝大多数业主表示不能接受,大家把车停在了小区周边的路上,有的直接停在了地下车库的出入口。那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上午11点左右,记者来到墨河嘉苑小区南苑东边的小路上,路两边停满了小区业主的车,而且有三、四辆车直接停到了停车场出入口的马路上,其他车辆无法通行。

    居民告诉记者,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地上不设车位,地下车位大约500个,基本能满足业主停车需求。不过,现在物业出台新的停车办法,地下车位只卖不租,业主们难以接受。

    那么,小区停车位为什么不能续租?记者跟随业主来到物业办公室了解情况。

    物业工作人员称,具体情况他们并不清楚,只是让记者去找开发商了解情况。随后,记者又与业主来到开发商办公室,可是房门紧锁,无人应答。

    小区业主吴先生说,墨河嘉苑南苑、北苑小区,总共有1700个车位,但现在只卖出去40多个车位,更多的业主希望可以长期租赁车位。

    小区停车场统一管理这无可厚非,但车位只卖不租显然不合法,希望开发商和物业方面,赶紧跟业主协商解决。另外,在问题解决之前,业主们也要理性停车,堵门、堵路的行为,显然不合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