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工匠】青啤郝全青:每一瓶酒都是艺术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31 05:54:57

青啤郝全青:每一瓶酒都是艺术品

    他将这一情况向供应方进行了及时反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遭到了该公司德国工程师的“否定”!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郝全青通过改造灌装机三角导板,对装酒机相关部位参数进行精密测量和调整,奇迹般从根本上杜绝了这一问题的发生,并且该德国公司最终也采纳了这一改进策略,对设备的设计参数进行了统筹调整。

    “虽然我们从事的是平凡而普通的工作,虽然难免日复一日的枯燥,但每一瓶酒,每一位消费者,都是自己的作品,是自己的尊严,来不得半点马虎。因此,一定要把工作当事业来做,每一次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都是一种成长和经验的积累,更是对自己心性和耐性的修炼。”郝全青深知这一点。(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