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胶州8名孩子海底圆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31 20:51:39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61个心愿、61份礼物”爱心活动走进青岛海底世界,为心怀“海底游”心愿的孩子们圆了一个梦。

    当天上午,“天使听见爱”及胶州希望小学的8名小朋友及家长代表一同来到海底世界,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看表演、学知识,一个快乐的下午时间过得很快。其实,这对大部分孩子来说还是有生第一次参观极为有趣的海底世界。

    “天使听见爱”是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同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慈善项目,致力于帮助家庭贫困的听力障碍儿童恢复听力。此外,为了帮助更多家庭贫困的孩子继续学业,康宝莱及其服务商每年都在不辞辛劳的以不同的形式奉献着爱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