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赶集遭遇飞车抢夺 警方山沟里逼停嫌疑人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02 06:57:54 字号:A- A+

    5月底,胶州警方破获一起飞车抢夺案,在嫌疑人作案半个小时后,警方就将其抓获。

    5月29号,胶州营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204国道东侧的马家庄附近,一名赶集的妇女,光天化日之下,被人骑着摩托车抢了包,包里有三千多元现金。

    胶州营海派出所民警:我们一边安排图像跟踪组,在案发现场附近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另一组派民警进行追缉,终于在一条土路上发现了嫌疑人。

    嫌疑人发现警车后,选择一条小路疯狂往山沟逃窜。由于摩托车在土路上行驶,比汽车方便得多,民警只能死死地咬住这辆摩托车,跟在其后。终于,在嫌疑人即将逃入一条山沟小道时,将其逼停!

    经审讯,嫌疑人冷某四十岁左右,在胶州一家公司当钳工。喜好赌博,曾有盗窃前科。最近他赌博欠钱太多,为了筹钱再次出手。他在抢包之前已在胶南抢夺一个手机。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