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同学会与多年追求者重逢 为爱重续前缘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司海英 2016-06-07 06:51:34 字号:A- A+

    ●倾诉人:菲菲(化名)●性别:女 ●年龄:33岁●记录:莫凡阿霞●时间:6月3日下午2时

    去年7月,在同学的婚礼上,菲菲(化名)与曾经的追求者李丰(化名)重逢。得知李丰现在功成名就,而且是为了她才回到青岛发展的,菲菲特别感动,就与李丰重续前缘了。一个偶然的机会,菲菲发现李丰的豪车、高档写字楼和住宅全都是租来的,还美其名曰是为了充门面。经过一番真诚的沟通,两人开始卸下了伪装,以真面目相爱……

    同学会上我俩重逢

    去年7月,我去参加大学同学的婚礼,不想竟遇到了李丰。我和李丰同届不同系,大二时,他曾悄悄地追求过我,可我却没看上出身农村、干巴瘦弱的他。毕业后,我留在了青岛,他却去了南方,此后我们就断了联系。

    如今的李丰身材魁梧、意气风发,与上学时简直判若两人。他说,在南方打拼了十年,他感觉还是青岛好,所以不久前他回来成立了自己的营销公司。看到昔日的穷小子变成了钻石男,我只恨自己当年没眼光,没有抓住这只潜力股。

    被他感动重续前缘

    后来李丰约我见面,我这才知道他和我一样也是单身。李丰对我说:这次回来我本想去省城发展,但听说你在青岛,而且至今单身,我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里。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为了我,他竟然改变了人生轨迹,我心里好感动。

    我们就这样重续前缘了。每次约会,李丰都是开着奔驰车,带我到高档的酒店。我说我们之间用不着这些形式,可李丰说:你让我找回了真爱,值得用最好的。在李丰的甜言蜜语里,我沉醉了。相爱3个月后,我父亲来青岛看我,当然也想见见李丰。

    父亲对他十分满意

    李丰开着奔驰车去接他,带他参观了自己的公司,还去了他家。看到他的住宅和公司都在高档社区和写字楼,而且装修豪华,父亲问他这些都是自己买的吗?他说是,自己的房子住着踏实。李丰的条件和言行让我父亲很满意,临走他还叮嘱我好好珍惜这份感情。

    为了配得上李丰的身家,我开始买高档衣服、名牌包包,但外表光鲜的背后却是在其他方面节省。今年3月的一天,我去帮朋友处理汽车违章记录,忽然我记起李丰说他好像违章过,但不确定,于是我就心血来潮,决定帮他查一查。

    抛弃虚荣真实恋爱

    谁知一查才发现,李丰的奔驰车竟然是租的。我又去了物业公司,才知道他的写字楼和住宅也是租来的。我如鲠在喉,像吃了只苍蝇一般。我质问李丰为什么骗我?他说这些年是赚了些钱,但还不足以买下那些房产,做生意有时还是要充充门面的。

    我知道生意场上有时是需要装一装,可他在我和父亲面前装相,这就是品质问题!我气得半个月没理他,甚至想过分手。后来李丰向我道了歉,他说现在他明白了,做生意靠的是诚信和能力,不是门面,等房子到期之后,他就换便宜的。

    其实说到底,我也很虚荣,要不是看李丰有房有车有事业,可能我也不会再接受他。从那以后,我们都卸下了虚荣的伪装,开始以真面目相爱。现在,李丰的公司蒸蒸日上,我们的婚事也指日可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