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了! 地铁3号线南段开始调试信号(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07 15:09:14

快了! 地铁3号线南段开始调试信号(组图)

    青岛新闻网6月7日讯 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随着最后一个道岔热滑完成,青岛地铁3号线南段于昨天完成热滑试验,3号线南段具备电客车开行条件,距离年底全线开通试运营更近一步。目前,3号线南段正式进入以行车为主的车辆与信号调试阶段。

    据了解,本次热滑试验历时两天,共完成青岛站至清江路站(12站11区间)12.5公里上行、下行的热滑试验,进行了正线低速、中速正常速度三次热滑试验和折返线、存车线、渡线的第四次热滑试验。经过试验,确定青岛地铁3号线南段供电系统及车辆运行稳定,车辆与接触轨系统、车辆与轨道系统之间的配合顺畅,已具备电客车开行条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