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黄渤感恩刘德华 承诺将全力资助新导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澄澈 2016-06-13 08:39:40

组图:黄渤感恩刘德华 承诺将全力资助新导演

    12日晚,黄渤微博晒出其推出的“HB+U新导演助力计划”的现场照片,并在微博中写道,“ HB+U=黄渤+有梦想与实力的你!HB+U新导演助力计划就这么简单,这么嗨,这么真实地启动了。期待我和你的梦想一起产生N种有趣的化学反应!”

    “HB+U ”很好理解,“ HB ”就是黄渤姓名拼音首字母的缩写,而“ +U ”则是“加油”的谐音。

    根据发布会上公布的信息,黄渤十分感恩刘德华,十年前《疯狂的石头》便是刘德华“亚洲新星导”计划的扶助项目之一,而自己也凭借这部影片走进了大众视野。“ HB+U ”计划将会选出十部具备类型片创作潜质的青年导演的作品,这些青年导演除了会得到黄渤的电影公司瀚纳影业及盛万文化的投资外,还将得到黄渤个人多方面的支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