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点赞!快递小哥不慎刮车 雨刷器下留下纸条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14 07:14:42 字号:A- A+

    意外撞车,可对方不在,您会怎么办呢?昨天在广电大厦门口,就发生了这么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送快递的货车把一辆轿车给撞了。当时轿车司机不在,车内也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来看看快递员是如何处理的?

    下午,记者在广电大厦门口看到了受损的日产蓝鸟轿车,只见轿车左前侧轮胎上方有条长约五十里面的凹痕,大灯也被撞得变了形。而轿车的雨刷下则夹着肇事方留下的纸条。除了道歉、留下保险公司及自己的电话外,纸条上面还写着“等了一中午,有急事先离开”、“已联系保险公司,维修费我们承担”等内容。记者根据纸条上的电话,联系到了快递员胡先生。

    胡先生说,当时自己和同事正要到广电大厦送十几个大件,车子马上就要拐进广电大厦了,没成想,“砰”的一声,车尾碰到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车。

    晚上七点左右,被撞的日产蓝鸟驾驶员终于出现。当看到车辆被撞后,驾驶员先是一惊,但看到肇事方留下的纸条,也就释然了。

    王先生表示,这车是他借朋友的。因为昨天有急事,他将车停在广电大厦附近后,就办事去了。

    今天,王先生将去保险公司处理索赔,相信双方会圆满解决这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