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车遭遇钢珠枪射击 玻璃碎成蜘蛛网(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15 07:06:33 字号:A- A+

    徐朋虎是一名公交车司机,6月12号中午,值班开车走在路上,突然,遭遇了电影中,或者说,美国电影中才会出现的一幕。

    徐朋虎是公交城阳巴士的一名司机,12号中午12点20左右,他像往常一样开着909路公交车行驶在路上,到了小村庄站附近时,突然,车后传来一声巨响。

    徐朋虎:“我以为后面车厢的盖或者笤帚倒了,但是声音挺大的,不对,我就紧接着停车下去看,就看到玻璃破了。车就在这个位置,能有黄豆粒那么大的枪眼,接着听到砰的一声,紧接着这整个玻璃出现网状的碎纹了。”

    碎裂的玻璃紧挨着乘客座位,好在一分多钟前,车内乘客在前面一站都已经下车,惊魂未定的徐师傅仔细查看,玻璃上有一个明显的枪眼,这是不是整起事件的罪魁祸首呢?

    公交车上安装的是质量上乘的钢化玻璃,中间夹了一层胶,内外分两层,外层的玻璃已经被完全穿透,里层的玻璃也被震碎,工作人员猜测,射击物在射击完成后应该是被弹开了,现场并没有发现弹头。

    警方初步判定,公交车是遭到了钢珠枪射击,目前正在全力追查滋事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