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工匠】青建宋鹏飞:匠心独运筑创精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21 05:52:29

【青岛工匠】青建宋鹏飞:匠心独运筑创精品

    2008年10月起,任青岛市中医院扩建工程项目经理;2012年10月起,任和黄•小港湾改造地块“风貌区”工程项目经理;2013年11月起,任分公司安全副经理; 2014年10月起,任市立医院二期门诊住院楼工程项目经理。每个岗位2-3年,有的甚至不到1年。不同的职能岗位,不同的项目。宋鹏飞积极响应公司的调配,每一个新的岗位,他都能迅速进入状态,开始全新的学习和历练。

    从在青岛市中医院扩建(国医堂)工程中任项目经理开始,宋鹏飞就在项目部积极推广应用建筑业新技术、新工艺,鼓励使用新材料、新设备。他主持编写了《坡屋面轻钢龙骨挂网施工工法》及《十项新技术应用》,该工程获山东省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