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揭秘青岛二中学霸 "最强同桌"双双上北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24 22:41:02

你看到的不是学霸是名校……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讯 对学霸而言,去清华、北大不是能不能的问题,而是想不想。昨天下午,随着山东省高考分数线的公布,考生们陆续知道了自己的分数,青岛新闻网第一时间来到青岛二中,据校方老师介绍,截至目前二中文理科共有10人“杀入”全省前100名,其中8人被清华、北大提前预定。

    “两家(清华、北大)下午两点就来了,分了两间办公室给他们,就等着出成绩后直接跟学生谈入学的事儿。”青岛二中的赵老师告诉青岛新闻网,今年学校成绩不错,二中的李思澄同学考出了702分的成绩,目前市区内还没发现比他更高的。

    青岛新闻网在采访学霸时发现,今年的学霸普遍都是高颜值,堪称“内外双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