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新区1.1亿元绿化市民健身中心 2018年完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25 06:35:43

市民健身中心建设生态绿化工程总平面图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高新区环保分局获悉,投资1.1亿元的高新区市民健身中心配套生态休闲驻车绿化工程项目,日前通过环评审批。项目计划6月开工,2018年9月投入使用。

    项目位于红岛经济区岙东路以西、火炬路以南,占地面积约450817平方米,绿化面积约108781平方米。项目划分为三个区域:区域一为西侧滨水休闲区,占地约63893 平方米,设计内容包括滨水景观、西入口和北入口的广场和道路、绿化及土地整理等。区域二为中央生态区,占地约205626平方米,设计内容包括临时道路、景观绿化及土地整理等。区域三为东侧停车场区域,占地约181298平方米,设计内容包括临时道路及停车场、景观绿化及土地整理等。停车场共设计大巴车发车位12个,大巴车停车位165个,小汽车停车位约3300个。

    环评批复针对高新区的地质特点,对建设项目提出了选择适应性强,根系发达,生长迅速,具有良好固土作用的树种、草种,优先采用当地耐盐碱植物品种,组成科学合理的复层结构植物群落,达到固沙吸尘、美化环境的效果。(通讯员 孙俊杰  刘喜悦 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