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闻网携手交运庆七一 重温入党誓词(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30 05:59:58

青岛新闻网携手交运庆七一 重温入党誓词

社区老党员代表乘坐公交车参观档案馆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 为纪念建党95周年,6月29日,交运温馨巴士通达分公司携手青岛网络传媒集团团总支开展以“传承革命精神、共筑中国梦想”为主题的庆“七一”活动。

    当天,交运温馨巴士通达分公司优秀党员、温馨巴士公司优秀青年团员代表、青岛网络传媒集团优秀党员及李沧区板桥坊社区老党员共60余人,通过参观青岛档案馆、重温入党誓词、签名承诺践行党员义务及在石老人海边捡拾垃圾,用党员活动与公益活动相结合的形式,深入践行“两学一做”,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党员代表们首先来到青岛市档案馆,实地参观档案库房、实物档案陈列室,学习了解档案知识,直观、形象地了解档案工作;随后参观《见证青岛》、《中山路老街里的记忆》等展览,并观看由市档案馆编辑制作的反映青岛老风貌的历史影像资料片,了解青岛历史,仔细聆听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又一次受到了党史教育和党性锤炼。活动现场,大家在党旗下整齐队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完青岛市档案馆,一行人来到石老人海水浴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在横幅上签名承诺践行党员义务,大家沿着海岸线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