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6电博会闭幕 近7万市民家门口体验高科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7-11 05:51:33

2016电博会闭幕 近7万市民家门口体验高科技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  7月10日,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四天里,2016SINOCES通过全球最领先、最前沿的智能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专业展示和现场体验,进一步诠释了“创想无界 智赢未来”的主题,在打造一个集引领消费电子产业发展、创新技术体验应用及全球市场开拓等功能为一体的全新产业生态圈的同时,切实让观众亲身体验创新和智能给生活带来的颠覆性变化。

    2016SINOCES云集了219家全球消费电子企业、4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家采购商及数百余名政企高层和业内专家,参会观众达69874人次。

    在平台化聚合效应下,谷歌、亚马逊、乐视、360等国内外互联网巨头,海尔、海信、澳柯玛、科沃斯等传统制造企业,硬蛋、72变、威腾网、智东西、极果等移动互联及智能硬件创新性产业平台,PICO、黑晶、3Glasses等虚拟现实新锐以及微信、苏宁、HPE、3D智造等都悉数到场,涵盖了消费电子产业的各个领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