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一女生要"整"成刘亦菲 奥帆中心为自己祈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7-11 05:52:33

大一女生要'整'成刘亦菲 奥帆中心为自己祈福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 还记得那位誓要整成刘亦菲的19岁女大学生吗?本月初,青岛农业大学的大一女生李奕霏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称,她要整容成自己的偶像刘亦菲,此举引起公众关注。7月9日晚,李奕霏又有新动态。她为了祈祷手术成功,自己能顺利变身为“刘亦菲”,在青岛奥帆中心情人坝办了一次祈福活动。

    当晚,青岛奥帆中心情人坝接近灯塔处,一条“星光大道”在夜幕下闪闪发光,引起了很多游客的驻足。“整容女孩”李奕霏就站在灯光之中许愿,为即将接受的整容手术祈福。

    她的朋友们也纷纷来到现场,不仅为为她送上祝福的鲜花,还一一讲话,为她加油鼓劲。李奕霏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我希望手术能顺利进行,希望我距离偶像更近一些。”来自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的医生护士们也亲临现场,为她祈福。

    据了解,本月中下旬,李奕霏将在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接受整容手术,变身“刘亦菲”。由于先天长相与刘亦菲相似,整容只需改变李奕霏的眼睛和鼻子,让眼睛更大,鼻子更小一些就行了。(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