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太阳岛小区地上车位被设桩 业主停车有点愁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7-11 07:20:34 字号:A- A+

    昨天晚上6点多,台柳路青建太阳岛小区外堵的是水泄不通,这是咋回事啊?

    昨天傍晚,青建太阳岛小区大门外,一顺溜堵了十几辆车,这是咋回事?

    原来,业主们说,以前他们都把车停在小区地面上,但是进入7月份以来,小区不再让车辆停在地上车位,全部转移到地下停车。可是地下车位需要一次性购买,这让大伙儿有点儿接受不了。

    原来,因为停车问题,业主和物业打起了唧唧。中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呢?记者电话联系了小区物业经理。

    王经理说,小区地上不能停车,并不是为了卖地下车位,而是全体业主的决定,他们早就贴出了公示,对于他的说法,业主并不认同。

    双方的矛盾,片言只语可能无法说清,但小区门口的路已经堵得相当严重,最后交警闻讯赶来,指挥交通,业主们只能把车往路边停靠,之后的问题,等待物业和业主的进一步协商。

    50%的业主不允许启用地上停车位,物业的说法有没有证据支持?小区地上原来是什么样的规划?这些还需要进一步落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