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屋里蒸馒头屋外铁板烧!青岛尝到高温的滋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山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7-14 05:54:05

屋里蒸馒头屋外铁板烧!青岛尝到高温的滋味

最近几天,郊区的最高气温已经达到了34℃,让人充分感受到了夏日的火辣

    青岛新闻网7月14日讯 高温加阵雨,潮湿又闷热,昨天的青岛已经有入伏的感觉了,还差0.5℃,青岛的最高气温就要达到30℃了。今明两天我市基本以多云为主,偶尔有阵雨,最高气温将达到31℃。

    网红“青岛气象”的小编调侃说,昨天最高气温青岛本站29.5℃,奥帆基地29℃,太平角27.9℃,灵山岛27.7℃,大公岛29.1℃,崂顶29.3℃,沿海个别站点温度在30℃以下,其余站点一律飙到30℃+,还有34℃+的站点,好心疼那里的朋友们。加上60%-90%的相对湿度,屋里蒸馒头,屋外铁板烧的感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