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大青岛校区9月迎来千名新生 校园攻略出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07-17 06:04:49

山大青岛校区9月迎来千名新生 校园攻略出炉

    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成立青岛校区团工委,与青岛团市委、即墨团市委形成校地双方合作框架,与海大、青大、青科大等周边高校团委建立合作关系。拟定了学术讲座、论坛,群众性文体活动方案及学生组织架构方案。计划实施拓展培养计划,开展体育美育推进计划。位于H4号楼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将在交付使用后启动装修,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优良的信息化保障。正在制作青岛校区迎新专题网站和学生网上选导师系统,完善了校区迎新系统。开发了学生公寓信息管理系统和公寓门禁、通道闸机系统和数据应用系统,若进展顺利,9月份以后学生公寓将实现进出人员双重身份验证,房间人走断电、人来送电,公寓内的安全信息即时自动报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