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积分落户本周四申报 计划落户2000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7-18 20:03:24

青岛积分落户本周四起申报

 青岛市积分落户工作材料受理信息表

   其他事宜

    居住证时间计算。居住证时间实行累计计算,计算日期从2012年10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有效的山东省居住证(含2016年1月1日执行国务院《居住证暂行条例》后的居住登记期)、暂住证和人才居住证的有效时间均累计计算,有效期累计满3年为合格。

    合法固定住所。积分落户合法固定住所指申请人拥有的住宅用途房产(共有产权的,产权人仅限夫妻及未婚子女)。属本人房产的需提供房产证;属共有产权的需出具房产证、共有产权证明(包括公证机关证明或房屋产权人出具的证明)、结婚证、户口簿等证明材料。

    简化申报材料。为方便申报人员,本年度积分落户申报材料取消无犯罪记录证明、社保缴纳证明和计划生育证明等材料;居住证办理情况由申请人在积分落户系统申报,公安机关通过有关信息系统核准。

   诚信申报。申请人需如实填报本人信息、提供真实的证明材料。对采取故意隐瞒、欺骗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5年内不再受理其申请。触犯法律的,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空缺的落户名额按照积分排名依次递补。

    违规处理。对2015年10名经审核确认提供虚假材料的人员,按规定取消申报资格。(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