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女网红揭直播内幕:都是些套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7-22 05:55:25

18岁女网红揭直播内幕:都是些套路

    金钱铸起的等级世界

    像小阎这样的兼职女主播,收入并不高,每月底薪1000块,再加上网友送礼物的抽成,每个月能有2000块的收入。小阎说,公司有规定,一旦有人进入她的直播间,主持人一定要读出对方的ID并问好,以示尊重。

    青岛新闻网注册了小阎所在的直播平台后发现,即便是在早晨,该平台在线主播人数依旧维持在50人左右,每位主播的直播间人数从1500至2000多不等,当然这里面也有男主播,不过收听的人数不过10。

    给主播的礼物从几分钱的“花”到几百块的“别墅、跑车”不等,来看直播的网友还可以付费购买“跑车”,在进入房间的时候,会有系统提示,主播的业绩全靠这些刷礼物的网络“土豪”。在直播间里,“土豪”拥有更多的话语权,也可以更多地与主播互动,不送礼物的粉丝,只有看着的份儿。

    谈起自己的职业规划,小阎说她打算换一个直播平台,大平台粉丝多收入也能更多一些,除此之外,小阎还在报班学视觉设计。她说,主播就是个青春饭,这个职业能火多久,谁也说不准。(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