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世博园会场本周末开幕 精彩会场抢先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 2016-08-03 05:20:26

啤酒节世博园会场本周末开幕 精彩会场抢先看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 哈啤酒、看演出、赏水舞、观花灯……本周六(8月6日)启幕的青岛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可谓亮点纷呈。青岛新闻网记者昨日探营获悉,李沧世博园会场主打亲民牌和休闲牌,除了平价味美的新鲜啤酒和特色美食,备受游客喜爱的夜场水舞秀也将每晚上演三场,届时,您可以带着亲人朋友一起哈起来啦!  

    品种多价亲民 尽享畅饮体验

    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沿着世博园中轴线分布,从南往北依次为畅饮区、嘉年华区、地池特色美食区、中心舞台演艺美食畅饮区和水舞秀区,总占地面积近20万平方米。作为啤酒节的核心,啤酒大篷自然必不可少。据介绍,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有5个啤酒大篷和2个露天畅饮区。除青啤大篷外,还引进了来自德国柏龙、慕尼黑HB啤酒,来自捷克的捷克皇家狮牌啤酒以及美国安娜堡啤酒等。其中,“网红”捷克皇家狮牌啤酒更是首次入驻啤酒节。

    “我们会场啤酒除了种类多、品质好,最大的特色是价格亲民。” 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工作人员介绍,德国慕尼黑HB和世园寒轩酒店运营的美国安娜堡啤酒大篷联合发起倡议,整个会场的啤酒以最亲民的价格呈现给市民和游客。市民和游客喜爱的青岛扎啤每升40元起售,进口啤酒价格也多在100元以内。啤酒节期间还会有赠酒活动,相关信息游客可在入园时获取。

    “HB啤酒的原则是亲民,30元就能品尝到500毫升的正宗德国纯生啤酒,一般德国啤酒价格一升60元至80元之间。” HB大蓬介绍,他们大篷不但酒好,菜品现场加工制作,由来自五星级酒店的厨师掌勺,因此饭菜质量、味道肯定可以保障。“价格也不贵,与外面菜馆价格差不多。”

    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除了中心舞台的露天畅饮区外,5个啤酒大蓬还各自搭建了自己的演艺区,游客无论是在大蓬内,还是在户外,都可以享受到平价精彩的畅饮体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