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顶级酒店落户青岛 被称为"全世界的屋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汉锋 孙志文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08-06 06:45:27

深蓝中心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 昨天,绿城深蓝中心二期塔楼暨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启动建设,浮山湾畔又一座青岛地标——深蓝中心主塔楼将拔地而起。

    青岛深蓝中心项目地处东海西路以北、东海二路以东,塔楼总高度328米,涵盖写字楼、服务公寓和丽思卡尔顿酒店三种业态。丽思卡尔顿酒店隶属于万豪集团,是世界闻名的奢华酒店品牌,被称为“全世界的屋顶”。此次落户深蓝中心是该品牌首次进入山东省,将占据塔楼最高区47层至73层,总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

    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选址极为严苛,万豪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落户青岛,是看重这座城市在全球发展中迅速提高的地位以及青岛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

    据了解,青岛深蓝中心项目地处东海西路以北、东海二路以东,主塔楼总高度328米,涵盖写字楼、服务公寓和丽思卡尔顿酒店三种业态。绿城深蓝中心邀请包含“世界之最哈利法塔”原班人马在内的,超过20个全球顶级品牌的团队,从建筑设计、垂直交通顾问、灯光顾问、景观设计等各方面吸纳全球经典建筑之精髓,只为打造全新的青岛地标。建成后,深蓝中心将以“青岛第一高”的身份屹立在浮山湾畔(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