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26届青岛啤酒节吉祥物大盘点!款款萌翻你

来源:青岛国际啤酒节 作者:青岛国际啤酒节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8-08 13:05:35

    首先总结一下:除了第一届和第二十五届啤酒节的吉祥物,其他都是12生肖的小动物们!12生肖人人爱“哈酒”,不信你看看青岛啤酒节吉祥物!

    青岛啤酒节25年的吉祥物,17个拿杯子的,4个抗酒桶的,1个吹瓶的,还有1个拿着花,请大家忽略18届那个奇葩,看了半天实在不知道究竟是老鼠模样的杯子还是杯子模样的老鼠。这就是传说中的“人酒合一”吧!

  可见在12生肖的世界里,最看不起小酌,这里只流行豪饮!

    有图为证!

  首届中国青岛国际啤酒节吉祥物:翡翡

组图:26届青岛啤酒节吉祥物大盘点!款款萌翻你

    第一届啤酒节吉祥物是一只名叫“翡翡”的海豚,活泼可爱,具有青岛特色,略显羞涩,很容易让人联想起蓝色的大海和狂欢的啤酒节。卡通形象的小海豚手捧泡沫四溢的大杯啤酒,似在笑迎八方宾客,把岛城人民的热情好客表达得淋漓尽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