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美丽乡村】去鱼鸣嘴看海 纯净之美令人叹为观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8-09 11:00:01

【美丽乡村】去鱼鸣嘴看海 纯净之美叹为观止

浪花磨平了近处的石滩,眺望远方的灵山岛

   【美丽乡村

    辽阔的青岛西海岸海景无敌,从来不缺美丽的渔村,鱼鸣嘴,无疑中其中的翘楚。你很难再找到一片和它一样纯净的海,当你想独处,享受宁静,这里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鱼鸣嘴位于凤凰岛最西端,既是海湾的名字,也是渔村名。相传因为村庄近海,鱼汛时常常听到鱼鸣之声,故而得名。鱼鸣嘴村三面环海,西南风盛行的季节,大海波浪翻滚,惊涛拍岸,浪花洁白如雪,有“鱼嘴雪浪”的美誉。

    海蛎子壳爬满礁岩,浪花磨平了近处的石滩,眺望远方的灵山岛,品尝当地农家乐,夕阳下吹着清爽的海风,住在淳朴的渔家民宿里。鱼鸣嘴,一直在静静地等着你。(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