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老字号】春和楼:百年老字号 鲁菜第一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秦燕萍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8-15 06:00:20

    【青岛老字号】春和楼:百年老字号 鲁菜第一楼

    说起老字号,咱青岛的老字号其实并不少,春和楼、宏仁堂、青岛啤酒、崂山矿泉水……其实老字号不仅是一种商贸景观,更重要的,它是一种历史传统文化符号,也是一种城市精神。

    在传统与时尚交相辉映的海滨名城青岛,有着数十年,甚至是上百年的老字号企业纷纷在各自行业起着标杆作用。

    现代经济虽然在高速发展,但老字号们仍秉持自己的特色并独树一帜,在新市场需求的促进下,青岛老字号企业在坚持传统不变的前提下不断创新,当代精益求精、勇于拼搏的工匠精神在老字号身上得以延续和发展!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 在青岛,“先有春和楼,后有青岛港”的说法广为传播,作为青岛建置同龄的老字号,春和楼已经走过百年历史,是青岛最知名的鲁菜饭店。其董事长沈健基表示,对鲁菜专一执着、精雕细刻,是春和楼对百年老字号的坚守。在春和楼走过的百余年,有过沉浮,历经起落,但执着坚守鲁菜品牌的工匠精神从未改变,始终在捍卫着“岛城鲁菜第一楼”的荣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