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美大堂经理今决赛 青岛财经网红你认识几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8-18 05:49:40

最美大堂经理今决赛 青岛财经网红你认识几个

张婷婷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 “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活动通过青岛市各家银行推荐的方式进行,邀请百万网友投票评选,参选范围覆盖青岛市国有、股份制、城商行、外资银行分行及支行的大堂经理,同时将穿插“大堂经理礼仪培训”、“今日银行之花推荐”、“大堂经理风采展示”等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通过最美丽的“她”体现青岛银行业大堂经理最棒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通过“她”的气质来展示各大银行的气质与品位。

    据了解,2016年“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决赛将于今天举行。下面,就让我们提前看看2016“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的风采。

    张婷婷,来自青岛银行董家口支行,她2012年进入青岛银行,出任大堂经理一职,工作至今。她的参赛宣言是“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己。”

    链接:2016年“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网络专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