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嘴奥运】白岩松大赞:中国女排专治各种不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8-22 15:18:46

    今天,2016里约奥运会举行盛大闭幕式,16天的精彩赛事和无数难忘经典瞬间,让这届颇有争议的里约奥运会也显得很特别。

    在闭幕式上,里约奥运会延续开幕式上所传达的生态、环保和和平理念,闭幕式还融入里约狂欢节的相关元素,并呈现巴西东北部的传统歌谣、民俗和音乐

丁宁带领的中国代表团入场,中国运动员出场,身穿红色领奖服,颜色依旧是那么抢眼。

    伴着巴西著名女歌手卡斯特罗的优美歌声和人工降雨,里约奥运会的圣火缓缓熄灭!用这一种举重若轻的方式,向里约奥运会告别。

    里约时间结束,东京时间开始。新当选的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从巴赫手中接过国际奥委会会旗,东京8分钟登场……

伴随16天精彩赛事和无数难忘经典瞬间,2016里约奥运会落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