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一小区居民深夜抢建楼上楼 被依法拆除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08-23 20:14:56

崂山一小区居民深夜抢建楼上楼 被依法拆除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崂山区千禧龙苑小区6号楼一户居民在楼顶违法建起“楼上楼”,为突击施工,当事人还调来混凝土泵车连夜施工。23日,该违法建筑被崂山城管石老人中队的执法人员依法拆除。

    19日,崂山城管石老人中队的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千禧龙苑小区6号楼楼顶有人建设违法建筑,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查看。执法人员发现,6号楼楼顶搭建了脚手架,并用围挡进行遮挡。

    执法人员经过现场查看,确认6号楼楼顶一住户在自家阁楼外加盖房屋,建起了“楼上楼”,房屋面积约15平方米。执法人员介绍说,为搞突击建设,当事人在凌晨1点多调来混凝土泵车将混凝土打到10多米高的楼顶,直接将房屋浇灌成型。只待混凝土干透,进一步施工建设。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几天前曾有居民反映有人深夜施工,噪音扰民。在确认违法事实之后,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

    22日上午,执法人员再次来到现场查看,当事人仍没有拆除房屋,执法人员随即调来吊车和工人将违法建筑拆除。由于当事人拒不配合执法工作,工人无法从楼内上楼顶施工,只能坐着吊笼到10多米高的楼顶进行拆除。

    为了确保整个楼体安全,执法人员采取了人工拆除的方法,加之高温作业,直到23日才将这个15平方米的违法房屋拆除完毕。(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