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勇士4小时横渡灵山水道 年龄最大的59岁(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2016-08-24 06:05:36 字号:A- A+

七勇士4小时横渡灵山水道 年龄最大的59岁(图)

灵山岛码头,7名成功横渡灵山水道的冬游爱好者在庆祝。

七勇士4小时横渡灵山水道 年龄最大的59岁(图)

    早报讯 昨日,黄岛区7名冬泳爱好者从连三岛出发,徒手横渡17公里的灵山水道,历经4小时成功登陆灵山岛码头,创造了首次徒手横渡灵山水道的历史。

    昨日凌晨5点30分,7名冬泳爱好者在3艘皮划艇和3艘渔船护航下,从连三岛出发开始横渡旅程。由于受洋流的影响,7名队员被分成3路向灵山岛挺近。3个小时后,横渡队员到达距终点1公里的海域。此时受海上洋流影响,有些队员偏离航向,最终花费1个小时才游完最后1公里,历时4个小时,所有队员在灵山岛码头汇合。

    “我们7人都是黄岛的冬泳爱好者,其中年龄最大的59岁,我是里面最年轻的了。 ”38岁的冬泳爱好者薛冰介绍说,“整个挑战筹备了1年多,最大的危险就是海上变幻不定的洋流,好在我们有朋友是专业学航海的,提前测定好洋流方向。”薛冰说,为了做好安全保障,他们联系了渔船和皮划艇护航。(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俞方平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