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老字号】英记楼:令康有为难忘的青岛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8-25 16:24:48

【青岛老字号】英记楼:令康有为难忘的青岛味

    对于原料和手艺,姜培红或许最有发言权。她表示,我们不使用任何添加剂,所有的配方和手艺都是按照传统要求逐一实现的。比如做糯米饼,在最后上炉前按工艺我们要求刷上几遍蛋黄,好多糕点店都是使用其它材料勾兑,弄虚作假,以此降低成本,而我们使用的绝对是新鲜的蛋黄,货真价实!除了对于配方进行研发,姜培红还会定期到各个店面指导年轻糕点师傅工作,从而实现以老带新的目的。

    另据黄学功介绍,为满足各年龄层次的消费需求,英记楼在销售环节,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此同时,英记楼还准备开发其它系列产品,以此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让老配方焕发新的味道。(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