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孙卫平你在哪里 32年前的浙江老友在找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8-28 21:40:40

独家:孙卫平你在哪里 32年前的浙江老友在找你

1984年,孙卫平给蔡晶拍摄下了这张照片,两人成为了朋友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 “我要寻找32年的那个青岛小伙子,希望你们能帮我实现这个梦想。”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来自浙江温州的蔡晶先生要寻找32年前曾经帮助过自己的青岛小哥。

    蔡晶告诉记者,他今年五十岁,目前在浙江开店做生意,1984年的时候,他只有18岁,当时独自一人来青岛办事,工作之余,慕名来栈桥游玩。看到栈桥的景色如此美丽,蔡晶想找一个人帮自己拍照留念,这时候,恰好有一名二十岁左右的小伙子主动走了过来,给蔡先生拍下了两张非常珍贵的照片。

    这名小伙子叫孙卫平,蔡先生说,当时两人就觉得非常投缘,成为了朋友,并互留了联系地址。后来,在1984至1985年的两年时间里,蔡先生先后五次出差路过青岛,都住在了孙卫平家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