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探地铁2号线车站 看香港路下20米是啥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8-29 20:40:31

探地铁2号线车站 看香港路下20米是啥样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 青岛地铁3号线即将全线通车,地铁2号线建设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今天上午,青岛地铁2号线浮燕区间(浮山所站—燕儿岛路站)实现双线贯通,代表着浮燕区间即将转入附属结构施工阶段。

    当天,青岛新闻网记者在见证浮燕区间双线贯通的同时,也探访了正在建设的青岛地铁2号线浮山所站。在位于香港中路、南京路路口地下20米的浮山所车站中,记者发现车站的站厅层和站台层主体结构已经完成施工,隧道与车站连接的位置均已完工,只有车站出入口还未成形。不少工人正在隧道内忙碌着,有的在清理积水,有的在处理裸露在外的钢筋,为车站的附属结构施工做准备。

    据了解,目前青岛地铁2号线浮山所站和高雄路站的主体结构已率先完成,施工单位正加紧进行车站出入口的建设。(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