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地铁3号线南段最全指南 连吃喝玩乐都有(组图)

来源:精彩青岛 作者:精彩青岛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8-30 13:36:20

    小编说几句:喜!大!普!奔!

    青岛地铁3号线南段9月空载试运行

    沿线的上班族终于可以多睡半个小时了。对于这条地铁3号线南段最新进展如何?有哪些特色?一路有什么美食攻略?...

    这是一条青岛地铁3号线南段最强攻略

    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①3号线换乘指南②3号线南段最新实拍③3号线南段沿线景点,开往春天的列车!④3号线南段沿线美食,站站通往你的胃!

    没错!下面就是3号线!9月试运行都开始了,离全线跑起还会远吗?

地铁3号线南段最全指南 连吃喝玩乐都有(组图)

  地铁3号线南段

    南段

    青岛站——人民会堂站——汇泉广场站——中山公园站——太平角公园站——延安三路站——五四广场站——江西路站——宁夏路站——敦化路站——错埠岭站——清江路站

    最新动态

    万众瞩目的青岛地铁3号线南段目前已实现“轨通”和“电通”,按计划将于9月份开始空载试运行。据了解,目前除了错埠岭站,其余11个车站的出入口均已成型。

    据了解,清江路站、太平角公园站、宁夏路站、延安三路站和人民会堂站等5个车站的属地管理权已正式纳入青岛地铁运营公司管理,这意味着3号线南段距离空载试运行已经不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