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3所学校移交市教育局 将面向四市区招生

来源:凤凰青岛 作者:Panda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8-30 13:04:28

    8月29日上午,崂山区3所学校移交协议签订仪式在市政府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崂山区政府正式将崂山一中、崂山二中、青岛高新职业学校行政管理权移交青岛市教育局,三所学校人、财、物的移交工作将于协议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 移交后,崂山一中、崂山二中两所学校将面向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和崂山区招生,将更合理的分配教育资源,优化教育布局。

崂山3所学校移交市教育局 将面向四市区招生

    29日上午,崂山一中等三所学校移交协议签订仪式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邓云峰、于鹏分别代表青岛市教育局和崂山区政府签订《移交协议书》,崂山区政府正式将崂山一中、崂山二中和青岛高新职业学校的行政管理权移交青岛市教育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