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福州北路伊春路路口拟优化调流 有意见抓紧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8-31 11:20:48

福州北路伊春路路口拟优化调流 有意见抓紧提

优化方案示意图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 今天,青岛新闻网从市交警部门获悉,为规范“福州北路-伊春路”路口的交通秩序,提高周边道路通行能力,交警支队拟对该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优化,并通过“青岛交警”微信收集市民的反馈意见建议。

据了解,按照交通组织优化方案,拟在北进口施划左转待转区,提高车辆通行效率。设置待转区专用信号灯,待转车辆按照信号指示通行。

优化方案拟在南进口施划左转待转区,重新渠化为三车道,进口车道属性为“直左+直行+直右”。设置待转区专用信号灯,待转车辆按照信号指示通行。

优化方案拟通过压缩进口车道宽度,西进口重新渠化为五车道,进口车道属性为“左转+左转+直左+直右+右转”。伊春路佳木斯路路口西向东拟增设一组信号灯,西向东行驶的车辆须看信号灯行驶,保证东向西的车辆可顺利左转进入佳木斯路。

据介绍,市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交通流量的变化,适时对该路口的交通信号配时进行优化调整,保证道路处于最佳通行状态。(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