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新添一处社区卫生服务站 本周六启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8-31 11:08:42

崂山新添一处社区卫生服务站 本周六启用(图)

远洋风景社区卫生服务站周六启用 知名专家坐诊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   青岛新闻网采访获悉,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远洋风景社区卫生服务站9月3日(本周六)正式开业。值得一提的是,远洋风景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建设引入了PPP(公私合营)模式,为我市医疗行业建设提供了借鉴。

    新增的社区卫生服务站位于崂山区同兴路712号远洋风景小区南门东侧,是由青岛市崂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山东中医药大学以及山东东瑞合医院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合作、共同举办的高层次中医诊疗服务与社区居民基本医疗服务相结合的特色医疗服务机构,面积800多平方米,总投资达到2000万元。

    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正是引入了PPP模式,政、学、企三方资源优势互补,用不到一年时间就完成了卫生服务站建设,大大缓解了周边居民的医疗难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