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医附院东院周边拟调流 仙霞岭路变更单行方向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青报君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9-07 12:25:5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崂山交警获悉,为提高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东院)周边的通行能力,崂山交警大队联合公交(交运)、市政部门拟对其周边交通秩序进行交通组织优化。市民可以通过微博“崂山交警秩序科”或者致电55508296反映意见和建议。意见征集截止日期2016年9月12日。

    以下为具体调整方案

    一、调整仙霞岭路单向交通行驶方向

    拟将仙霞岭路(山东头路至海尔路路段)西向东单向行驶,更改为东向西单向行驶。此处单向交通的方向更改,有利于青医附院就诊车辆由仙霞岭路、山东头路经银川西路和梅岭西路分流。

青医附院东院周边拟调流 仙霞岭路变更单行方向

  青医附院周边微循环示意图

    二、迁移银川路(银川东路以南)公交车站

    前期与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多次到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拟将海尔路北向南方向(银川东路以南)的银川路车站,北移170米进入港湾式车站内重新设置(银川东路以北,并312路),涉及102路、110路(含区间)、125路、313路、362路、461路、612路。

    公交314路在海尔路上的双向银川路车站取消,就医或工作的市民可选择就近的凯旋家园车站或国信体育馆南门车站上下车。

青医附院东院周边拟调流 仙霞岭路变更单行方向

  迁移银川路公交站示意图

    三、变更原公交专用道使用属性

    拟将海尔路(银川东路-仙霞岭路)段路西侧原公交专用道将改为进入青医附院的专用车道和进入仙霞岭路单向交通的辅道。进入青医附院的社会车辆经海尔路银川东路路口驶入专用车道,依次进入青医附院。进入仙霞岭路(山东头路至海尔路路段)的车辆须经辅道右转驶入。公交车改为在主道最右侧车道行驶。

    拟允许海尔路仙霞岭路路口辅道车辆直行、右转,禁止左转;主道车辆禁止右转。

青医附院东院周边拟调流 仙霞岭路变更单行方向

  原公交专用道使用属性示意图

    市民可关注微博@崂山交警秩序科或致电0532-55508296、发电邮lsjj_zx@163.com反馈意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