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外星脸学霸整容后露面 想谈恋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蓝天 2016-09-08 12:55:35

【青岛故事】外星脸学霸整容后露面 想谈恋爱

    进手术室前,爸爸妈妈都哭了

    8月14日下午3点左右,王栋换上手术服,来到手术室。在手术室门口,他与爸爸妈妈一一拥抱。妈妈抱着王栋,眼含泪水地说:“加油孩子,我们都在!”

    而一向少言语的爸爸王成军眼睛也湿润了,他告诉记者,王栋不久前在微信朋友圈里写道:“我想有我的爱情,有我的事业,有我的一个家,想让我的爸妈有一个正常的儿子,想让弟弟有个正常的哥哥……”看到那句话,王成军心里很不是滋味,他不止一次地想帮助孩子改变容貌,却无能为力。

    在手术室里,王栋的眼部手术主刀医生谢尚生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王栋的上眼睑下垂得厉害,且鼻骨发育不良,手术首先要把他的眼睑提上来,并将眼角拉大,矫正上眼睑下垂的同时,让眼睛大而有神。谢医生说:“之后,鼻部和嘴部都要做调整,隆高鼻梁,装上新的牙齿,整套手术做下来,王栋的相貌就能趋于正常。”

    当天的面部手术持续了4个小时,在手术室里,青岛新闻网记者时不时听见王栋与医生交流的声音。术后他说:“虽然打了麻药,但我的意识是清醒的,我要配合医生睁眼、闭眼,让手术顺利进行。有意思的是,每当刀片在我眼皮上划的时候,我能清楚地听见刀子割肉的声音,很刺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