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外星脸学霸整容后露面 想谈恋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蓝天 2016-09-08 12:55:35

【青岛故事】外星脸学霸整容后露面 想谈恋爱

    整容成功后,想谈一场恋爱

    至此,王栋的整容手术已完成大半,未来一段时间,他还需要做术后恢复、文绣眉毛以及激光法去除眼部色素沉着,同时让面部的淤青慢慢消除。谈及未来的打算,这位90后小伙有点害羞,他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等面部恢复后,他想试着摘下帽子,做一些以前想做但因为相貌原因不敢做的事情,有机会的话,他还想谈一场恋爱。

    王栋高中时候暗恋一个女生,在高三毕业季的时候,他为自己喜欢的姑娘录了一首歌,也送了一份自己亲手做的礼物,王栋说他不敢说出口,害怕说出来连朋友都做不成了。改头换面以后,不知王栋何时才能将爱慕说出口。(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