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再曝光酒司机:女司机拒不测试遭围观(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9-12 15:50:52

    青岛再曝光酒司机:女司机拒不测试遭围观(图)

    案例二:酒驾被围观 女司机欲语还“羞”

    9月1日晚,市北交警巡逻二中队在台柳路设点夜查,22时45分左右,一辆车号为鲁B127YL白色大众轿车晃晃悠悠从台柳路自北向南行驶至查车点附近,民警发现其形迹可疑,立即向前示意停车。民警看到,开车的是一名女司机,民警让她下车接受酒精检测,女司机曲某某非常不配合检查,先说自己只喝了一瓶啤酒,然后又说自己没有喝酒,吹气检测中断多次。这时,围观群众多了起来,曲某某看到这么多人围观,也感觉很不好意思,几次欲语还“羞”,为了尽快结束尴尬场面,曲某某只得配合民警进行了酒精检测。

    经测试,其酒精含量49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她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曲某某表示:“太丢人了,自己知道错了。”

    案例三:醉驾被查 现场打电话找关系

    9月10日晚,市北交警四流南路中队在金华路设点夜查酒驾,22时左右,一辆车号为鲁B701MX的灰色轿车,沿金华路西向东行驶至查车点被查,车内飘出浓浓的酒气,执勤民警怀疑驾驶员可能酒驾。在被查现场,李某进行酒精呼吸检测时,躲躲闪闪,打电话找关系,且不配合民警执法,执勤民警随即依法暂扣其手机。随后,李某被民警带到医院抽血化验。

    据李某介绍,当晚自己与几个朋友一起,在人民一路附近的啤酒屋内喝酒,席间喝了多少也记不清了,没想到检测结果达到醉驾标准,李某将面临拘役6个月以下并处罚金、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