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秋假期济青高速北线肯定堵 交警:绕行看这里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贺辉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9-13 11:28:36

    大众网济南9月12日讯 中秋假期虽然高速公路不免费,但交警部门预计济青高速北线(青银高速)的通行需求仍非常大,加之正在进行拓宽施工,将发生拥堵现象。为此,高速交警部门公布了济青北线的绕行路线,建议驾驶员避开出行高峰期。同时,高速交警提醒,中秋假期山东省内高速公路将全面禁止危化品运输车驶入。

中秋假期济青高速北线肯定堵 交警:绕行看这里

  济南段绕行说明

    济南段绕行说明

    小许家立交应急分流绕行线路:(1)去往淄博、潍坊、烟台、青岛的车辆,转入济南绕城高速(京沪高速)后南行,在济南东收费站下转入G309东行;去往烟台、青岛车辆还可沿济南绕城高速南行至港沟立交转青兰高速(济青南线)沿青岛方向行驶。(2)去往德州、聊城方向车辆可转入济南绕城高速(京沪高速)后北行,经机场立交转入青银高速沿德州方向行驶即可。(3)去往菏泽、泰安方向车辆转入绕城高速南行。

    唐王立交应急分流绕行线路:(1)去往德州、聊城方向车辆沿青银高速西行。(2)去往菏泽、泰安方向车辆,经机场立交转入绕城高速南行。

    章丘收费站应急分流绕行线路:(1)出收费站北行至S321左转西行,在遥墙机场收费站进入绕城高速转青银高速可达德州、聊城。(2)出收费站南行至309国道左转直行,可达淄博、潍坊、青岛,右转直行可达济南、菏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