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明开幕 多名奥运好手参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9-18 14:21:59

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明开幕 多名奥运好手参赛

2015年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2016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新闻发布会获悉,2016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将于9月19日至25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办。

    作为世界杯帆船赛在亚洲的首个赛会城市,青岛之前成功举办了2013年至2015年三届世界杯分赛站赛事,本届是青岛第四次举办世界杯帆船赛分赛站。

    世界顶尖选手云集青岛

    本次青岛站比赛共确定7个级别比赛项目,男子RS:X级帆板、女子RS:X级帆板、男子激光级帆船、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帆船、男子470级帆船、女子470级帆船,男子芬兰人级帆船。

    截至目前,共有来自英国、西班牙、韩国、新加坡、南非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145条船(板),316名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参加本次比赛。青岛站比赛也是继2016里约奥运会帆船比赛之后,全球举办的首场专业竞技性帆船赛事。

    参赛运动员可谓大牌云集,星光闪耀。2016里约奥运会激光级银牌获得者、克罗地亚的汤西·斯缇帕诺维克,2012年伦敦奥运会激光级银牌获得者、塞浦路斯的帕夫洛斯·康蒂德斯,匈牙利的玛丽亚·尔迪,以及里约奥运会最年轻的运动员,并且也是爱尔兰史上最年轻的奥帆赛运动员芬·林奇,代表中国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青岛籍运动员宫磊将亮相奥帆中心海域。

    中国队报名参加全部7个级别比赛,积累比赛经验,提升技术水平,踏上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的征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