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黑马城市合伙人青岛站举行 意向合作金额过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9-24 21:25:18

黑马城市合伙人吸引岛城众多创业者参与

    青岛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 今天,著名创业社群“黑马城市合伙人”青岛站活动在青岛丽晶大酒店举行。邢帅教育、乂学教育、微语言、立马订等9个优质互联网项目来青岛招募城市合伙人,活动吸引了岛城300多名创业者参与,意向合作金额超过1个亿。

    黑马城市合伙人为黑马社群及广大创业者挑选优质可信赖的消费升级类创业项目,帮助创富人群成为优质项目合伙人,获得更有效率的成功。黑马城市合伙人将筛选20个消费升级项目,走进全国5个城市——青岛、武汉、南京、郑州、重庆。由当地黑马社群与当地政府园区支持,以精准人群深度交流的方式,帮助品牌找到高质量的加盟代理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