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学生军称雄全国 引来学校追捧国象热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09-25 07:01:45

青岛学生军称雄全国 引来学校追捧国象热潮

    随着《2016普通高校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管理办法》的逐步实施,全国近90所高校对获得国际象棋二级运动员以上的体育人才在高考中的优惠政策,给国际象棋形成新一股的热潮,学习国际象棋不光开拓了思维,更为孩子的成长提供了方便之门。在青岛各校特长生的选拔中,继青岛一中、二中和青岛实验初中等岛城名校纷纷向国际象棋特长生抛出橄榄枝之外,今年更有26中、7中、51中、59中、市北实验初中分校、第二实验初中、启元学校、47中、53中、56中、44中、65中和28中等学校招收国际象棋特长生,国际象棋特长生所占份额,在体育项目中占比最高。特别是作为全国国际象棋高水平后备人才培训基地的青岛实验初中,在今年新成立的市北分校中,在马林校长(青岛市国际象棋协会常务副主席)的关怀下,一次招收了12名国际象棋特长生,以示对国际象棋的支持与关注,引起了圈内极大的轰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