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20个项目签约青岛蓝谷 德国中学正式落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9-26 21:18:12

20个项目签约青岛蓝谷 德国中学正式落户

    在4年前蓝谷筹建之初,确定落户蓝谷的只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一所高校,但4年后的蓝谷拥有的已不仅仅是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天津大学青岛海洋工程研究院、哈工大青岛科技园、中央美院青岛大学创业园、四川大学青岛研究院、同济大学青岛研究院、吉林大学青岛研究院等4年间先后落户蓝谷,截止目前累计已有16所国内外知名高校在蓝谷落户建设校区、研究院、科技园、创业园或校企联合研究中心,还有近10家高校合作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洽谈推进。

    据统计,26日当天,蓝谷在“2016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2016中国青岛海洋国际高峰论坛”两大活动上共签约引进重点项目40余个,总投资超过200亿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