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金秋赏灯好时节 世博园花灯璀璨等你来(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27 13:54:05

世博园花灯璀璨等你来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 (记者 朱颖 通讯员 孙江正) 九月的青岛,秋高气爽。夜晚的世博园灯火缱绻,犹如江南绵情夜,醉了游人,迷了花灯!如此浪漫花灯节将持续至10月10日,不失为十一小长假的好去处。

    2016青岛第二届赏灯节花灯以“高、大、新、奇、特”为亮点,大型灯组多,布局丰满,视觉效果极佳。采用丝扎彩绘、分色立体造型和LED新光源等彩灯制作技艺,勾画出具有时尚美感的各型灯组。

    其中,主题灯组《世园花月夜》布置于地池湖面,满湖鎏金,气势恢宏。明亮的金黄色圆月,精致的建筑物、高耸的山峰、圆形的拱桥、造型优美的树木、美丽的嫦娥翩翩起舞,是本次灯会不可错过的一景。还有恢弘大气的《玉兔迎宾》、玲珑精致的《人生如意》、造型唯美的《天鹅湖》等,每组花灯都各具特色,为市民和游客带来视觉艺术享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