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12人酒驾被查 女司机谎称喝了藿香正气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09-28 14:52:55

近期市北区部分查处酒司机曝光名单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 今天,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实名曝光了今年第30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此次曝光的12名“酒司机”是近期青岛市北区查获的部分酒司机。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交警对酒驾行为“零容忍”,对于酒后驾驶和醉酒驾驶的违法犯罪行为,青岛交警部门将坚持严查严处,并坚决向社会曝光,交警部门将把严查酒驾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坚定不移地查下去,坚决打击酒驾违法和醉驾犯罪行为。

    案例一:酒司机躲在公交车身后 逃避检查

    9月20日晚,市北交警四流南路中队在郑州路上设点夜查,晚上9点15分左右,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微型面包车,在距查车点大约50米处,突然从右侧车道变到最左边车道,压着中心双黄线,躲在一辆公交车的后面,企图依靠公交车庞大的身体,掩护其通过查车点,民警凭借经验判断该车肯定有“问题”。

    为防止该车逃避检查,民警先是拦停公交车,然后迅速靠近该车,示意驾驶员立即停车、熄火、下车接受检查,当驾驶员打开车门时,民警闻到车内有浓重的酒气,当民警询问其喝没喝酒时,驾驶员田某某拒不承认,企图蒙混过关。

    经检测,驾驶员田某某酒精检测结果为6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驾驶员田某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